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文化传播系举行党史、团史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者:文化传播系   发布时间:2022-04-08   阅读次数:4695

根据院团委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线上知识竞赛的通知》精神,结合团中央、团省委“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文化传播系于48日上午,在4304教室举行了党史团史知识竞赛初赛活动

竞赛共分10个小组,每小组由一名负责人、两名成员,共三人组成。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里陆续到场并就座。在陶春霞主任宣读了考场规则和考场纪律后,竞赛正式开始。卷子一发到选手手中,考场气氛就变得严肃起来,同学们都在全神贯注的思考着问题,场内只能听到笔与纸的摩擦声。

此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对党团的热爱,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史团史的积极性,有利于增强自身荣誉感与责任感增强对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更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成功是历史的必然,对党在新时期继续领导中国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充满信心。

1649402186(1).pn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