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武术学院“一课一特色 —— 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8   阅读次数:5654

一种种信念,放飞在蔚蓝的天空,伴随着坚定的目光,画出美丽的弧线。告别了和煦的春风,迎来了炎炎烈日。在这样一个活力四射的季节,由武术学院武术教育系承办的“七个一”活动之“一课一特色——篮球联赛”于5月23日在尚武篮球场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6个参赛队,采用淘汰制,共进行5场比赛。在赛场上球员们进取、顽强、拼搏、持之以恒,挥洒着汗水,场外的观众为他们呐喊助威。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比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球员们强烈的求胜欲望,出色的配合和快速的防守,帅气利落的动作也营造了场上紧张刺激的氛围。

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用心判好每一个球,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他们严谨、公正地执法也确保了本次篮球赛的圆满成功!

经过5场激烈的角逐,“无兄弟,不篮球”武术学院篮球联赛落下帷幕,体育教育专业211班获得本次篮球联赛的冠军。比赛结束后,由武术学院齐少波院长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并致辞总结。

不懈地努力与付出,才铸成赛场上的辉煌。在整轮比赛中,各班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向我们展示了嵩少学子团结、和谐、勇敢的精神,在赛场上留下了他们最美的身影!致敬每一位永不服输的对手!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