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学生常规管理

信息技术系组织新生学习学生日常行为规范

发布者:信息技术部   发布时间:2023-09-05   阅读次数:16328

为引导2023级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养成文明行为习惯,勤奋学习,强健体魄,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信息技术系组织2023级新生以文化课班级为单位进行学院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学习,学习内容主要包括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守则、学生课堂行为规范守则、学生宿舍行为规范守则等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可以塑造学生的学习习惯和品德,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礼仪,激励学生发挥自己的才能,克服惰性,学会自我管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