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开学第一课——开学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者:信息技术部   发布时间:2024-02-27   阅读次数:2959

2月26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信息技术系各班积极开展了一场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旨在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下是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和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班会照片。本次班会得到了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取得了圆满成功。

班会上,辅导员分别就宿舍安全防火防电、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学生们充分了解到在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安全隐患,并学会如何应对和处理。学生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表现出了对安全知识的重视和学习态度。

此外,通过案例分析等活动,让学生们形象了解安全灾害的危险,并且教育他们应对方法,提高自救能力和自保能力,增强了应急处理能力。

最后,辅导员呼吁学生们遵守校园安全规定,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学生们积极响应,表示会严格遵守规定,积极参与安全管理工作,共同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通过这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学生们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为新学期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能够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加稳定的保障。

1709710992445323.png

1709710993726718.png

1709710993340797.pn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