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嵩少学子雷锋日献爱心,助力社区焕新颜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5   阅读次数:1966

3月5日,正值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武术学院的学生们,积极响应号召,深入长春园社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志愿者活动。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社区的整洁与和谐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宣传防诈骗知识,守护社区居民的财产安全。

活动当天,武术学院的学生们穿着整齐的志愿者服装,早早地来到了长春园社区。他们分成若干小组,有的负责捡拾路边的垃圾,有的负责整理社区内的电动车停放。同学们手持垃圾袋和夹子,仔细搜索着每一个角落,不放过一片纸屑、一个烟蒂,用实际行动维护着社区的整洁和美丽。

在电动车停放区域,他们耐心地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一一扶起,整齐地摆放在指定的划线区域内。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原本杂乱的电动车停放区域变得井然有序,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同时,为了增强社区居民的防诈意识,他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了防诈骗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各种常见的诈骗手段和防范方法,提醒居民时刻保持警惕,避免上当受骗。这一行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和赞赏。

此次雷锋日志愿动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更让他们在行动中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明白了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性,也更加坚定了自己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决心。

长春园社区的领导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是学院德育教育的重要体现,也是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有效途径。他们希望广大师生能够继续发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到更多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去,为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嵩山学子们的到来不仅让社区焕发出了新的生机,更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安全。居民们纷纷表示,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志愿者活动,共同为社区的和谐与进步贡献力量。

这次长春园社区的志愿活动,不仅提升了社区的整体环境,也展现了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价值观。相信在雷锋精神的指引下,这些年轻的学子们将会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更稳,共同为创建文明、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