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我校举行“志愿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5   阅读次数:195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扎实推动青年志愿服务融入日常、化作经常,3月5日,学院团委举办“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雷锋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我院师生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加签名活动,也正式拉开学院2024年学雷锋活动的序幕。

启动仪式的举办,有助于在全校范围内倡导雷锋精神,凝聚理想信念,汇聚奋进力量,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希望嵩少学子以“雷锋月”活动为契机,投身志愿服务,将学习雷锋精神与志愿活动结合起来,让学习雷锋精神在校园中蔚然成风,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光彩,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