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学雷锋,做时代好青年

发布者:文化传播系   发布时间:2024-03-12   阅读次数:2412

学雷锋,做时代好青年

万物随春醒,美好皆可期。为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深入每一位同学心中,3月10日上午,文化传播系体艺221班八名学生前往登封市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在这一天的志愿活动里,文化传播系体艺221班学生志愿者身着志愿者服装,前往登封市见义勇为公园,开展了教学武术、收拾废料、捡拾草丛垃圾等工作,深得园区工作人员及市民的好评。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小组分工明确、井井有条、互相帮助,同时,就“讲文明,树新风”、反诈骗等知识进行现场讲解。志愿者们认真的态度、耐心地讲解,让市民们竖起了大拇指。

学习委员赵梓恒说:“这次的公益活动意义重大,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武术文化,也提高了我们的社交能力,愉悦了身心,放松了心情,接下来我们会以更饱满的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

    同学们也表示,在未来他们将持续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志愿者服务当中一起传递爱和温暖,让世界越来越好。

image.png

雷锋的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不但要在“学雷锋”活动中发扬这样的高尚精神,也要在日常生活中,一点一滴、方方面面发扬这样的优良传统,让这种“雷锋精神”永远的流传下去,让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广大。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