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国防教育学院学子重返母校参与军事训练教学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1   阅读次数:1047

2024年3月11日,国防教育学院无人机应用技术224班的曹枫、徐守席、邱召昂、马魁、齐鑫、雷佳琦、彭东武同学怀揣着激动的心情回到了塔沟武校,作为塔沟武校的毕业生,他们这次回到母校,还有一个新的身份—带训教官。

从塔沟武校毕业后,他们都顺利考入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成为了国防教育学院的学生,在国防教育学院经过军事技能知识的学习和实践锻炼,不仅锤炼了意志,带来了成长,也变得成熟稳重,对未来有着清晰的目标。曹枫说:“在塔沟武校学习的时光让我受益良多,对母校的感恩,我一刻也不曾忘记。因此,能有机会回馈母校为教练员们进行军事培训,我非常激动,我也竭尽所能的将自己的所学的军事技能回馈给母校。”

谈及重返母校的感受,徐守席说:“重返母校,没想到是以教官的身份和大家见面,心情万分感慨。一晃眼已经毕业几年了,走在熟悉的校园里瞬间就想起了我那时刚入学的样子。”昔日学子,今日教官。在刚得知要来自己的母校带军训时,马魁心情万分激动,“这也是我第一次做带训教官,想着一定要把自己最好的东西都教给大家,用心用情用力带大家!”

为期一天的军事训练很快结束,这样的经历令他们十分难忘,这不仅是一次成长,更是一次荣誉,同时也激励着他们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追求更远的目标。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