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荣获2020“唱响百花”电影歌曲展播选拔赛最佳组织奖

发布者:公共艺术   发布时间:2020-09-22   阅读次数:26807

1232.jpg


       9月20日下午,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唱响百花”电影歌曲展播选拔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郑州大剧院举行。

1233.jpg

       1231.jpg

       本次选拔赛是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系列群众文化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于8月初启动,活动面向社会及多所高校招募选拔,参赛曲目均为历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优秀电影的歌曲。一个多月以来,该项活动获得了近16万人的关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本次比赛的“最佳组织奖”“最具潜力奖”“最具风采奖”“最佳舞台表现奖”等奖项。我院荣获2020“唱响百花”电影歌曲展播选拔赛最佳组织奖。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
电话: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