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社团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艺术社团

我院院团委举办校园美食节活动

发布者:公共艺术   发布时间:2018-04-20   阅读次数:24806

 1_副本.jpg

2018年4月19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嵩少第二届美食节”活动在学院会议中心举办,这场活动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味觉上的“饕餮盛宴”。 学院副院长杨彦海、团委书记王占强、武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冉、团委副书记李雅婷、保卫科科长邹志辉、政务部副主任侯欢欢、旅游管理系副主任岳朝坤等老师出席了本次美食节,李雅婷副书记为本次美食节致开幕词。

_DSC0585_副本.jpg

伴随着活力四射的歌舞, “饕餮盛宴”正式开始。糕点、甜品、凉菜、炒菜、饮料、水果,各种各样的的美食呈现在大家面前。有的同学在甜品糕点前忘返;有的同学在肉类菜品前喜笑颜开;有的同学在各色水果前合不拢嘴。相逢的熟人看到彼此的吃相会心一笑。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对美食节好评如潮。

initpintu_副本.jpg

本次活动,既宣传了健康营养膳食生活理念,增强了校园美食文化的内涵建设,也加强了后勤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使我院后勤餐饮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
电话: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