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党委书记田逸带队到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7   阅读次数:5178

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创新党建工作思路,2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田逸,省党建指导员、院党委副书记黄彦辉,党务部主任谷俊等一行到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对党建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淮建利,校长卫世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他们的办学成绩和在党建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双方就民办院校党的建设、工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书记田逸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本次交流学习时间虽短,但收获很大。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学到了经验。下一步,学院将借鉴兄弟院校在党建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会后,学院领导参观了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双高"实训基地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