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我校顺利召开2022年度职称评审会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3   阅读次数:6331

根据上级部门相关文件精神和我校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安排,3月1日上午,学院召开2022年度职称评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田逸,学术委员会主任(正校级)栗胜夫,省党建指导员、院党委副书记黄彦辉,纪委书记牛超群和学院2022年度职称评审委员会的评审专家出席会议,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称处处长张占军到会全程监督、指导工作,会议由黄彦辉主持。

田逸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办学成绩,感谢各位专家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对本次职称评审的支持。

栗胜夫进一步明确了评审标准、评审程序、评审工作纪律和相关注意事项。

在评审会上,张占军针对本次评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格把握职称评审标准,确保自主评审的质量;二要科学合理评价。根据上级下达的标准条件,立足学院事业发展的实际,逐步完善细化学校评审方案,为办好大学提供坚实的智力和人才支撑。三、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评审工作规范有序,风清气正。

随后,各评审委员认真、细致地审查了每一份申报材料,客观公正地评价申报人员的业绩、成果及专业技术水平。最后,评审委员会全体委员按照预定程序规则,进行了系统评议。最后,全体专家对评审结果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本年度评审结果。至此,我院2022年度中级职称评审会议圆满结束。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