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学院旅游管理系学生在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中勇创佳绩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0   阅读次数:5041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职业技术教育适应性。3月17日至18日,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开幕,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承办,中教畅享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全省共有86支高职院校代表队参赛。

我校旅游管理系刘军锋、冯晓娟、张敏杰、席俊恒四位老师带领21级、22级市场营销专业、22级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李明璇、朱灵超、张晓东、崔宏轩、魏玉波、刘洋、马永杰和林珂宇8名同学组成两支参赛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参赛选手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在省级决赛中斩获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和学生过硬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实现学校在省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成绩上的重大突破,为我校在省赛的奖项中再添浓重一笔。

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是省级赛项,本赛项主要考察参赛选手营销策划、数字营销、情境营销等重要工作任务的完成质量,全面考察选手的职业素养和技术技能水平,展示职业教育改革成果,促进各院校师生交流,引领高职院校市场营销专业建设。通过竞赛磨练,参赛选手们的职业素养、技能水平、创新创意水平,以及综合职业能力都得到了较大提高。

此次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学校及系部领导的大力支持,同学们赛前刻苦训练,各位指导老师认真悉心指导,优异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不仅体现了同学们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也逐渐增强了我校的社会认可度和影响力。系部也将以此次赛事作为契机,进一步持续深化市场营销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创新发展,切实提升我校“三全育人”质量与水平,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助力我校双高建设和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