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组织展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思政部   发布时间:2023-04-22   阅读次数:15393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提升大学生人际交往能力,解决人际矛盾冲突问题,收获成长。420日下午,学院组织各院系部辅导员、各班心理委员以及寝室长在1号报告厅开展了一场大学生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1.jpg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王会珠老师在授课

   本次讲座主要从“宿舍人际关系矛盾冲突表现”、“宿舍人际交往基本原则及技巧”、“宿舍沟通案例”、“宿舍日常小锦囊”等四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真实的案例故事,动感的游戏,互动交流的方式,让同学们能认识到并学会与人交往的技巧、解决宿舍中存在的矛盾冲突,收获自己与他人的成长,营造良好的宿舍人际关系氛围,做一个善于沟通、会与室友和睦相处的大学生。

7.jpg

王会珠老师带领着同学们做手指减压操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讲座,让在座的师生认识到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只有遵守学生心理发展规律,总结心理教育的经验,在实践中灵活运用,才能很好呵护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是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活动之一。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