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江西省民办教育协会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1   阅读次数:6094

2023年5月11日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监事会主席、江西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黄小华,南昌工学院副董事长胡鹏,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校长庄力可,江西聚仁堂副董事长刘雁华,江西省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熊明放,江西省民办教育协会干事邓亦春仔等一行在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任锋的陪同下,到我院调研交流。郑州少林塔沟教育集团各教学单位理事长、塔沟武术学校党委书记兼总教练刘海科、学院院长刘少鹏等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座谈会上,理事长刘海科代表郑州少林塔沟教育集团对江西省民办教育协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集团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和办学成就等基本情况,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助力集团走向更加优质的发展道路。

院长刘少鹏围绕学院国防教育、汉语国际推广、武术教育等三大办学特色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和办学成绩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中心,以武术教育事业、武术文化产业、健康服务行业和国防与安全领域为四个服务方向,实施“专业 + 武术 + 外语等通识课程”的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服务人才强军和中华文化走出去等重大国家战略能力,培养了一大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能够借鉴经验、取长补短,使我院职业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就集团的办学理念、管理模式、教学成果以及民办教育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民办高等教育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后,江西省民办教育协会一行参观了校史馆,观看了武术教学成果展和团体操展演。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