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社团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艺术社团

信息技术系美术协会举办2018“青春七彩情”艺术展

发布者:公共艺术   发布时间:2018-12-05   阅读次数:26779

艺术展2_副本.png

2018年12月3日上午开始,信息技术系美术协会举办的2018年“青春七彩情”艺术展,在图书馆一楼举办。此次展览活动的举办得到了院系领导、专家、教授及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和热烈响应,为展览提供了极具艺术欣赏价值和审美情趣丰富的艺术作品,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次艺术欣赏、陶冶情操和艺术交流与学习的机会和平台。 

艺术展3_副本.png

艺术展4_副本.png

这次活动展出的作品共由5个部分组成,分别为书法、国画、绘画、手工、摄影等方面,其中书法48幅、国画16幅、绘画145幅、手工9件、摄影42幅。

艺术展5_副本.png

艺术展6_副本.png

本次活动涌现出了较多优秀的作品,它们主题鲜明,构思巧妙。“青春七彩情”艺术展主要为学生提供一个艺术交流的平台,是学院艺术专业基础教学的补充和延伸,是培养学生艺术素质和审美情趣的阵地。通过本次展览,使学生进行个性化,创造性的学习,使艺术特长得到更好的发展,更多的了解美术、书法、摄影知识,更好的培养同学们的观察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提高同学们的审美。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
电话: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