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欣赏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艺术欣赏

剪纸艺术欣赏——转载于“竹林清风墨海雅韵”

发布者:公共艺术   发布时间:2019-11-04   阅读次数:1302

王立春简介


 笔名:王小丫,生于黑龙江省巴彦县松花江乡,自幼喜爱书画,小时由祖母引导走上了剪纸道路,而后又经剪纸大师常桂珍老师的言传身教,使我走上了正规的剪纸道路。

作品:【好人一生平安】在2003年,西安中国书画研究院举办,第五届祖国颂国际书画摄影大赛中,荣获剪纸”银奖”。

作品:【富贵有余】,在2004年西安书画摄影大赛中,经组委会综合评定荣获剪纸”金奖”。

2008年参加省文联举办的第七届博览会获奖,多次参加会展,并授予证书。

2010年,作品【双龙贺喜】在北京中国书画研究院举办的第六届金鼎奖全国书法美术大展赛中,荣获剪纸”银奖”。并入选《全国书法美术优秀作品集》,经审定授予《中国书法美术百杰》荣誉称号。在此期间,作品多次被入选收藏。

2016年7月剪纸事迹有省新闻电视台播出,现在是黑龙江省工艺美术协会会员,黑龙江省诗词协会会员。也出版了属于自己的专集。诗词也被入选诗词集。

2018年12月,在当代艺术大赛网上,作品被评为2018年全国第九届书画大赛 优秀奖。

2019年5月,作品”复兴中国梦”等八幅作品,被黑龙江省北方民俗博物馆,收藏。

(弘扬民俗文化风格,展现中国农民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
电话: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