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社团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艺术社团

爱心暖夕阳,走进敬老院

发布者:公共艺术   发布时间:2019-03-18   阅读次数:27949

1_副本.png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他们晚年寂寞的精神世界献上一份关爱,由院学生会卫生部组织的二十余名爱心志愿者,于2019年3月17日到登封市敬老院慰问老一辈的社会建设者。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青少年的朝气和社会的温暖。

2_副本.png



清晨八点,迎着朝霞,同学们怀着诚挚之心,来到了老人们的身边。到达目的地以后,所有志愿者分为两队,分别到二楼、三楼,为老人们分发东西,除去为老人们分发东西,各位志愿者还陪着老人们聊天,给老人们剪指甲,满足老人们的各种需要,给老人们送去温暖。

5_副本.png




在老人们休息完整后,各位志愿者还在阳台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比如生龙活虎的舞狮;歌曲吉他串烧和舞蹈串烧;还有自选武术套拳,太极等,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老人们的赞赏,他们虽然不会用华丽的辞藻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情感,但是表情中却洋溢着幸福。

4_副本.png








时间过得很快,与老人们相处这么短短的一上午是远远不够的。临走时,老人们和大学生志愿者们都依依不舍。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全体学生也将继续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
电话: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