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社团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艺术社团

我院举行2018迎新晚会

发布者:公共艺术   发布时间:2018-10-19   阅读次数:28239

1_副本.png

2018年10月17日晚七点,我院在篮球场举办了以”青春绽放,梦想起航”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高海水、副院长杨彦海、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2018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3_副本.png

鸿德龙狮团带来的舞狮表演和High舞社的超炫舞蹈《Bikini body》,点燃了现场的火热氛围,为晚会的开始拉开了序幕。

4_副本.png


5_副本.png

帅气的学长们带来的优美歌曲,舞姿婀娜的小姐姐们带来的古典舞,拉丁舞以及DE舞社带来的爵士舞,尚武协会带来的中华之精髓武术,还有中医学生带来的小品,以及双截棍“营丝焰舞”和阴阳结合,刚柔并济的太极,还有婀娜漫步的走秀等。晚会充分向大家展示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激起了所有在座领导和学生的阵阵掌声。

7_副本.png6_副本.png

晚会在手鼓表演和中国的精魂--中华武术中落下了帷幕。青春不会止步,梦想永不凋谢,迎着新学期的辉煌,站在这新的起跑线上,沐浴在嵩少的清风细雨中,2018级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
电话: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