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社团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艺术社团

“放飞梦想·扬帆起航”一场并未毕业的毕业晚会

发布者:公共艺术   发布时间:2018-06-22   阅读次数:28287

图片1.png

6月20日晚上7:00,武术学院武术文化系在我校武术艺术训练厅举办了武术艺术表演专业汇演暨2018年毕业晚会。此次晚会由武术艺术表演专业161、162两个班的全体学生主体演出,同时参演的还有本科部华水16级英语专业的同学和武术学院龙狮社团的同学,节目精彩纷呈,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武术学院院长齐少波副教授、副书记杨冉老师,学校各处室及武术学院部分老师观看了此次晚会。

图片2.png

本次晚会一共11个节目,包括两个综合性武艺表演节目、两个舞蹈类节目(一个为本科华水嘉宾节目)、两个乐器表演、两个歌曲类节目、两个舞龙舞狮类节目和一个小品类节目。晚会正式开始前播放了武术文化系微电影(学生新作)预告片,赢得了到场观众的连连喝彩和阵阵掌声。晚会随着倒计时进入了开场节目“龙的传人·龙武嵩少”,这是一个集聚舞(大)龙、武龙(同学们俗称的舞龙绳)、太极的综合类突出武术艺术表演专业的节目,也是武术学院武龙兴趣班、武龙进课堂和名家名拳(太极)的一个专业展示,效果突出,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手机镜头。比较吸引大家眼球的另一个节目是16级武艺的小哥哥们的舞蹈“快乐崇拜”,常年习武的小哥哥们也展示了他们的舞蹈技能。

图片3.png

这是一场武术艺术表演专业的汇报演出,也是他们即将走进社会进行实习离开嵩少的最后一场晚会。正如齐院长最后总结说:虽然今天的晚会是一场毕业的晚会,但它更是一个“放飞梦想·扬帆起航”武艺专业学生的未来盛会,同学们即将离开嵩少校园走向实习岗位,本科部华水的学生也将离开嵩少校园去校本部继续深造两年,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实习工作、学习中一帆风顺,能够真正的去追逐自己的梦想,为自己将来更大的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晚会结束后,17级武术艺术表演的学生感慨道:明年该我们了,时间过得真快!让我们期待17级武术艺术表演专业的学生明年呈现给我们精彩的表演,同时也祝愿16级离开嵩少的每一位同学放飞梦想、扬帆起航,一路顺风。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
电话: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