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我院在2022年度“翻译河南”工程优秀成果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1   阅读次数:5916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2022年度“翻译河南”工程优秀成果征集情况的通报》获悉,我院在2022年度“翻译河南”工程优秀成果评选中喜获佳绩,其中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在参与申报的41所单位中,我院以12项的获奖成果名列第四。

此次学院教师能够在“翻译河南”工程优秀成果奖评选中喜获佳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在中原武术文化传承、发展、对外推广研究中的实力和独特优势,希望广大教师再接再励,依托中华武术文化外译与传播研究院平台优势,围绕“翻译河南”工程、“一带一路”、“中原文化走出去”等相关主题,深入开展研究,产出高质量研究成果,为服务河南对外文化交流与人文互鉴,讲好河南故事,传播中原文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