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武林汉韵武术表演团参加北京外国语大学河南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公共艺术   发布时间:2023-04-16   阅读次数:14796

图片

2023年4月16日上午,学院受邀参加河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国际部主任贾英晓、教师赵君明带领学院武林汉韵武术表演团赴郑州市黄河迎宾馆参加北外河南校友会成立大会。

图片

学院武林汉韵武术表演团为大会献上精心准备的武术节目《少林雄风》,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

学院“武林汉韵”武术表演团成立于 2009 年,是学院规格最高、专业性最强的表演团队,十五年来主要承担有关汉语国际推广的各项国内外武术巡演任务,是学院走出国门、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的有力支柱。自成立以来,“武林汉韵”艺术表演团先后随国家领导到联合国总部以及美国、俄罗斯、意大利等 17 个国家和地区开展武术文化巡演 100 多场,受众十万余人,曾被评为 2013 年第八届全球孔子学院大会优秀办学案例之特色文化活动品牌。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
电话: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