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登封市人民武装部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1   阅读次数:6032

 5月10日下午,登封市人民武装部政委李进勇、军事科科长谷二伟到我院调研指导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征兵工作。郑州少林塔沟教育集团各教学单位理事长、塔沟武术学校党委书记兼武术总教练刘海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占强,学务部主任王振刚,国防教育学院院长李俊强,征兵办公室刘嵩昊等参加调研活动。

李进勇一行参观了集团党群服务中心、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实训室,国防教育文化长廊、军营功臣风采长廊,实地观看了学生训练。

座谈会上,王占强对登封市武装部多年来对我院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从办学定位、机构设置、宣传动员、部队回访、欢送入伍、典型事迹、政策执行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

李进勇对我院近年来的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征兵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当前学院学生在应征入伍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同时,对学院发挥自身武术特色优势,培养国防人才提出了新的要求。最后,他指出,希望我院能够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发挥特色特长,为国家为军队输送更多优质兵员,充实国防建设力量,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