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学院举办“寒冬送温暖”棉被发放仪式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7   阅读次数:4510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推动资助育人事业的发展,进一步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身心健康。2023年12月6日,学院召开2023年“寒冬送温暖”棉被发放仪式。学院副院长滕俊峰、武术学院院长易俊斌、国防教育学院院长李俊强、旅游管理系主任江闪闪、文化传播系主任和艳洁、信息技术系主任 杜天亮、本科管理部主任岳朝坤出席仪式,仪式由学务部主任王振刚主持。

仪式上,滕俊峰向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关怀和慰问,对受资助学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正视现实,正视困难。要正确对待暂时的困难,以健康、乐观、豁达的良好精神状态和心境对待自己,对待人生;要有超越困难的决心和勇气,在困难中自觉磨砺意志和品质。二是要勤奋学习,奋发图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校园生活,努力进取,敢于在逆境中崛起,在激流中奋进,刻苦学习,顽强拼搏,依靠自己的努力,来改善自己的环境,开创辉煌的人生,用自己的双手撑起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三是感恩回报,奉献爱心。要做“接受爱心,传递爱心,奉献爱心”的使者,怀着感恩的心对待父母、对待他人、对待生活、对待社会,以优异的成绩和过硬的本领报效祖国,回馈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学校的培育之情,以实际行动来实践自己的承诺。

与会领导将温暖塞进一床床厚实的棉被,发放给学生们,为他们保驾护航,护他们茁壮成长。学生们也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们的关爱与期望,一床棉被寄托了我院领导老师的亲切关怀,承载了对困难学生的深切关爱。

自2004年至今,我校已连续开展了19年的“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将“资助育人”与“精准资助”作为学生资助工作的核心,把建档立卡等特殊困难的学生作为重点帮扶对象,结合国家资助政策给予贫困家庭学生提供多种帮助,把温暖送到每一位学生心中。希望每一位同学在学业的征途上都能够感受到嵩少大家庭的关怀和支持,在寒冷的冬日里能够倍感温馨与安心!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