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中国.徐州“丝路汉风”国际武术大赛暨2023全国传统武术比赛中荣获21金、10银、1铜、集体基本功一等奖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0   阅读次数:32790

2023年12月6日至1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徐州市武术协会承办的第五届中国.徐州“丝路汉风”国际武术大赛暨2023全国传统武术比赛在江苏省徐州市奥体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国内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26个国家的253支代表队2815名中外运动员参加。

此次比赛,在集团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院选派了一支武术代表团,由副院长滕俊峰任团长,武术学院院长易俊彬任领队,朱寒潇、张伟任教练员,选拔15名队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子凭借过硬的实力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取得了21金10银1铜、集体基本功一等奖的好成绩,为学院冠军榜再添光彩。

本次大赛是一个检验各地武术发展水平,显示武术实力的交流平台。比赛场上,我院学子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强手如云的竞技场上勇于亮剑,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此次赛事取得的成绩是我院积极服务体育强国战略,坚持走武术特色职业教育道路的具体体现,亦是我院“课赛融通”教学改革的成果,深度体现了我院“武术+”的办学特色。

微信图片_20231220161914.pn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