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李放心:从特种兵到军校生,入伍四年的他被保送军校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0   阅读次数:3360

李放心,男,中共党员,1999年1月出生。2013年,进入塔沟武校开始学习武术,2017年考入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武术学院民族传统体育专业。2019年9月参军入伍,投身军旅生涯,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在2019年新兵结业考核中,荣获综合“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这也是李放心军旅生涯的起点。2022年1月,在单位组织的格斗王争霸赛中,李放心荣获了70公斤级别的第一名和格斗王的称号,这充分展示了李放心的武术实力和拼搏精神。2022年12月,李放心荣获了三等功和“四有”优秀士兵等称号,这也是对李放心军旅生涯的肯定和鼓励。经过不懈的努力和训练,2023年9月,李放心成功保送至某陆军学院,继续深造。

李放心儿时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军人。在刚进入大学时,校园里的征兵海报和横幅拨动着李放心的心弦,当他把内心的想法告诉父母时,家人对李放心的决定表示全力支持,这也让他更加坚定了入伍的决心!2019年9月,当那列开往广西的列车缓缓驶出郑州时,“不负现在,不惧未来!”便成了李放心至今都未再更改的微信签名。

新兵连给李放心带来了完全不同的人生体验。入伍之初的他就在特战,当时的李放心对特战还没有什么概念,只知道特战队员是铁拳、是尖刀,是部队最精锐的先锋力量。一个个专属特战的词语,不仅令他心生向往,更燃烧起了他心中火焰般的斗志。“好男儿就是要当兵,当兵就要当特战兵”自此成为了李放心的奋斗目标。

春来秋去,寒来暑往,星夜兼程,只为离梦想更进一步,咬牙坚持,只为热血的青春不负。然而,正是这些特种战士的经历和表现,在2022年12月荣获“三等功”,正是这份荣誉也让李放心获得了保送进入军校的机会。

军校是培养未来军事领导者的摇篮,进入军校对李放心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荣誉和责任。他说:“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武术技能,接受更高水平的军事训练,学习更深入的军事理论知识,并且将来能够为国家和人民的安全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放心从特种兵到军校生,充分证明了没有什么所谓的天才,不过是比别人更努力。当黎明的曙光还未出现,他已经奔赴走在了路上。这种毅力和决心是他成功的关键。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和目标。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