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信息技术系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3   阅读次数:1278

2023年12月1日—12月19日,信息技术系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分别以“免费打印复印为同学提供便利”、“拒绝焦虑,传递快乐”、“预防冬季疾病,免费发放口罩和消毒湿巾”为活动内容,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根植于心,躬身实践,落实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

2023年12月1日,在4号实训楼前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免费为同学们提供打印复印活动,为学生提供便利,为学校和同学们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通过宣传,鼓励同学们打印自己所需的学习资料,提升同学们对学习的重视程度,激发学习动力。活动当天,现场气氛活跃温馨,这种资源共享和互助精神,让同学分感受到了冬天的温暖。

2023年12月6日,信息技术系在图书馆门口开展“拒绝焦虑,传递快乐”主题活动,希望可以鼓励大家积极面对生活中的问题,同时特邀心理咨询室吴园园老师,为学生提供心理咨询帮助,释放心里的压力,健康快乐的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活动通过交换祝福语盲盒活动,引导同学们积极正确的应对压力和负面情绪,使同学们感受生活中的温暖、感受来自同龄人的情感认同,化焦虑为动力,拒绝精神内耗,学会悦纳自己。

2023年12月19日,信息技术系持续开展预防冬季疾病,免费发放口罩和消毒湿巾“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为学院学生免费发放600个口罩、600片消毒湿巾,提醒学生常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卫生,预防疾病,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同时也使参加活动的学生能够提升自身的责任感和服务学生的自豪感。

活动虽小,意义非凡。信息技术系通过组织系列活动,让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同学们送去温暖和心意,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服务同学的坚定信心与良好风貌。信息技术系将始终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倾听学生声音,进行“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为同学办好事、办实事,努力提升同学们的满意度、大局贡献度、校园认可度,将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推进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建设。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