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嵩少“青春之约、筑梦未来”短视频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9   阅读次数:2391

大学生活缤纷多彩,青春岁月绚烂无比。近日,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信息技术系以展示校园风采、记录大学时光为主题,举办了以“青春之约、筑梦未来”为活动主题的短视频大赛。

12月28日上午,在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303实训室,信息技术系副主任高洋洋、信息技术系教学秘书黄敏、教师王政隆等应邀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本次大赛以小组为单位,历经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选出7份优质作品。其中一等奖为《谣言》,由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205班佘威怡、谢文惠、刘志新三位同学拍摄;二等奖《剑侠情缘》、《文明》,分别由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206班刘海铭、刘振阳、汤科科、时静静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205班张鸿森、张世雄、孟帅可同学拍摄;三等奖《青春》《校园霸凌》《野心》《青春是什么》的作品拍摄分别由计算机应用技术2207班王文博、贾旭杰;计算机应用技术2201班李文斌、张新豪、冯少杰;电子商务专业2201班王苗苗;电子商务专业2201班邹天缘朱春宇杨俊伟。

以上获奖作品,利用多样的拍摄手法,丰富的镜头语言,从多方面展示了校园生活和大学生风貌。一等奖获奖学生佘威怡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的发言,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作品的选题思路和拍摄过程。

高洋洋认真看完了每位获奖学生的作品,她谈到,通过本次比赛,看到了同学们独特的视角,同学们用短视频的形式,传递出各自的关于青春的感受和拍摄创意。这次大赛不仅是一个创造和展示的平台,更是一个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各位同学不仅可以向评委老师们展示自己的才能,还可以与其他参赛者互相学习和探讨,相互激励。相信通过这样的互动,我们的思想和创意将得以蓬勃发展,为更加美好的未来贡献力量。

近年来,短视频作为传播信息的主要渠道,日渐融入人们的生活。对学生而言,短视频大赛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才艺和创意的平台。信息技术系坚持鼓励学生发掘自己的创作潜能,帮助他们探索及实践各种创新的影像技术和创意表达方式,并通过影像语言传达自己的观点和理念。通过举办短视频比赛,可以有效促进学院的形象建设,社会展示积极引导学生创新创业、培养综合素质和才艺的教育理念和成果。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