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河南省高校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核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6   阅读次数:8921

12月16日,河南省高校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核查专家组黄泽峰处长一行3人莅临我院检查服兵役资助专项工作情况。省党建指导员、院党委副书记曹为平,副院长罗连营出席汇报会。学务部负责资助管理、学籍管理的工作人员、各院系学管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连营主持。

曹为平代表学院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取得成绩等基本情况,希望各位专家领导不吝赐教,对学院的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工作给予指导,提出宝贵意见。

专家组组长黄泽峰介绍了本次核查工作的背景意义和核查的相关程序。

学务部主任王振刚向专家组汇报了我院2019年以来开展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的相关工作情况。

专家组对我院2019年以来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的材料进行现场查阅,逐一核查了申请学生花名册、申请表、财务发放凭证等相关材料。资料核查结束后,双方就资助工作的难点、目前遇到的困难、对下一步工作的建议做了进一步沟通和交流。

学院资助中心充分认识到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工作的重要意义,下一步将以本次核查工作为契机,切实提高工作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学习政策文件,总结经验、查漏补缺,坚决落实好服兵役国家资助政策。同时,将充分发挥政策的育人功效,培育大学生爱党爱国爱人民军队的政治情怀,引导大学生投身国防、建设祖国。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