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国防教育学院举办2021年度军事队列会操及体能大比武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31   阅读次数:9284

2021年12月30日,国防教育学院举行了2021年度军事会操及体能大比武活动。国防教育学院院长杨冉,国防教育学院副院长姚亚行,军事教官张慧、张帅康,教练员栗晓波、刘文强,辅导员王哲,专任教师宋亚亚、王艳飞、樊素娟、耿海潮、张杨等出席活动,国防教育学院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姚亚行主持。

上午10点,在嘹亮的国歌声后,各参赛代表队及个人先后进行了军事队列会操集体展示、军体体能100米、3公里和俯卧撑等项目的角逐。在军事队列会操集体展示项目中,各参赛队分别从立正跨立稍息、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定、敬礼与礼毕以及蹲下与起立等5个方面进行了展示。随后又分别进行了军事体能100米、3公里和俯卧撑的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各个代表队及队员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获奖情况如下:

1.军事队列会操集体展示

一等奖 民传(国防)212班

二等奖 运训(国防)211班 安保(国防)211班

三等奖 民传(国防)211班

2.优秀指挥员

姬鸿智 郑书珲 栾易亨 刘鸿博

3.军事队列训练标兵

张义鹏 温志豪 赵兴东 杜  威 王应许 熊  锴

朱校霖 张欣洋

4.俯卧撑

一等奖 王  康 丁  睿

二等奖 吕保营 董富杰

三等奖 张鸿展 白海宽

5.100米

一等奖 吕保营 甘思良

二等奖 李良培 晏铃斐

二等奖 胡培源 曹德贵

6.3公里

一等奖 任文豪 孟海洋

二等奖 颜秉洋 杨选中

三等奖 刘志琰 范  泽

最后,参会的领导老师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国防教育学院本学期军事教学的成果,也展现了学生的过硬本领和军人素质,彰显了育人特色。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