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全国40余家主流网络媒体走进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06   阅读次数:3497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发展战略部署的引领力量,推动建设教育强省,宣传河南教育的各项创新成果,7月1日上午,“2023首届全国主流网络媒体河南教育行”走进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等全国40余家主流网络媒体记者来到学院,通过观看视频、实地探访等不同方式,深入了解我院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发展成果,感受武术教育的特色与魅力。

40多家媒体记者们分别走访参观郑州少林塔沟教育集团校史馆,了解集团四十余年的办学历程和办学成就以及学院的发展成果,观看了学院宣传片,深入了解学院“武术为根、文化为魂、育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学院在人才培养、汉语国际推广、国防教育、产教融合、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以及“专业 + 武术 + 外语等通识课程”的复合型育人模式的特点。随后又实地探访集团训练场,观摩集团学员短兵、散打、足球、冰球等日常训练项目,并现场体验了武术项目。

最后,在综合训练馆,媒体记者们集中观看了武术教学成果展,深切感受武术文化的魅力。现场,记者们随机采访学生,就同学们的学习、训练、生活进行了解,对集团和学院以武术为特色的办学模式和办学成果赞不绝口。

据悉,本次采访活动是2023首届“全国主流网络媒体河南教育行”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的最后一站。本次活动,以全媒体、融媒体的视角,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示了学院发展新思路、新举措、新气象,是宣传学院发展的生动实践。下一步,我院将与各家网络媒体协同联动,进一步宣传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的工作成就和亮点,讲好讲活职业教育的“嵩少故事”。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