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06   阅读次数:4725

7月5日上午,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淮建利,党建指导员、党委副书记曹相智,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伟超,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莉,组织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李慧等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田逸,党建指导员、党委副书记黄彦辉 ,院长助理刘少菲,党务部主任谷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郜艳丽等热情接待了兄弟院校一行。

座谈会上,田逸首先对淮建利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模式和办学成绩。两校领导就主题教育、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一行参观了郑州少林塔沟教育集团党建馆,了解了集团和学院发展历史、办学成绩、党团建设、人才培养和未来发展思路等相关情况,观看了集团宣传片和学院武术教学成果展,对集团和学院的办学成就深为赞赏。

此次交流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办学特色,搭建了两校互相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双方表示希望以后加强联系,共同努力,携手并进,共促发展。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