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我院21级运动训练专业潘雪强荣获世界自由搏击锦标赛选拔赛60kg项目冠军,将出征2023年世界搏击锦标赛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11   阅读次数:4598

近日,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21级运动训练专业潘雪强在2023年“世界自由搏击锦标赛及第六届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选拔赛”中荣获60kg级项目冠军,同时,他也将代表中国参加2023年世界搏击锦标赛。

8月18日至21日,2023年“世界自由搏击锦标赛及第六届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选拔赛”在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举行,在这场世界级的比赛中,潘雪强面对来自全球各地的顶尖自由搏击选手,展现出中国武术的独特魅力和精湛技艺。他灵活的步伐,敏锐的攻防转换,以及强大的意志力,都让全球的观众为他的表现感到惊叹。

在决赛中,潘雪强遭遇了一位实力雄厚的对手,但在关键时刻,他凭借着少林功夫的深厚基础和个人的超凡实力,成功击败对手,赢得了60kg级的冠军。按照赛制规定,本次比赛的冠军潘雪强将代表中国参加2023年世界搏击锦标赛。这一胜利不仅仅是个人的荣誉,更是中国武术在世界舞台上的又一次辉煌展示。

潘雪强的成功充分体现了郑州少林塔沟教育集团的教育理念和武术训练水平。在校期间,学习训练两手抓,日复一日的训练,只为在赛场上为校为国争光。他的胜利不仅为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带来了荣誉,更为中国武术在国际舞台上树立了新的标杆,作为中国自由搏击的新生代代表,潘雪强的努力和成就将激励更多的年轻人投入到武术运动中,为国争光。他的成功故事也将成为无数年轻人的榜样,激发他们对自由搏击和中华武术的热爱与追求。在此,我们向潘雪强表示热烈的祝贺,让我们共同期待潘雪强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让中国武术在世界范围内继续闪耀光芒。

办学以来,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始终坚持“武术为根、文化为魂、育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坚持“立足河南、辐射全国、走向世界”的办学定位,培养学生“特别能吃苦,特别守纪律,特别敢担当”的精神品质,在国家级及以上武术技能比赛中获得奖牌160余枚,在河南省组织的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大学生武术锦标赛等重要体育赛事上也屡创佳绩。学院将以服务体育强国战略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结合专业制定课程标准、人才培养标准,开展高水平武术运动员的选拔与推荐,对接国家、省级大型赛事,加强横向、纵向的沟通交流,不断提高学院武术竞技人才培养质量。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