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我院联合金屑社区开展“冬至喜乐多,饺子暖心窝”活动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8   阅读次数:2922

 冬至大如年,人间小团圆。”2023年12月22日上午,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学院联合金屑社区开展“冬至喜乐多,饺子暖心窝”送关爱志愿服务活动,让社区空巢老人、困境老人在寒冷的冬至也能吃上鲜美的饺子,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尽管天气寒冷,但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热情不减,大清早,大家就按照各自分工行动起来,有的在和面,有的在切菜、有的在剁肉馅,个个动作娴熟,配合街接有序。

大家有说有笑,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有的揪剂子、有的擀皮、有的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包好的饺子有的像元宝,有的像福袋,还有的像小船。现场气氛和谐,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

不一会儿,桌子上摆满了齐齐整整的饺子。这边饺子包得热火朝天,另一边煮饺子的工作人员也没闲着,两口锅同时煮,很快就为大家端上了热气腾腾的饺子。

 随后,学院学生会志愿者为社区内特殊家庭、困难家庭、空巢老人送去冬至饺子,传递社区温情,让他们感受节日的温暖,为创建和谐社区增添一份美丽色彩。阿姨高兴地说:“每一个饺子都代表着社区和学生们对我们的一份关爱,感谢社区年年冬至给我们送饺子,心里很温暖。”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志愿者们与社区居民之间的友谊,也传递了爱心和温暖。我们期待更多的志愿者能够走进社区、了解社区、融入社区、服务社区,与居民一起开展有意义的活动,共同为建设美好社区而努力。

冬至已至,春天不远。愿你在寒冷的冬天里找到春天的希望,在冰雪中寻找到生机。祝你冬至快乐,好运连连!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