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大疆无人机培训中心在我院设UTC考点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6   阅读次数:3208

为深化国防人才培养,发挥校企专业优势,打造无人机应用技术特色培训品牌,提升学生实践技能和专业水平,院依托国防教育学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与大疆创新DJI不断深化合作,成立慧飞无人机应用培训中心—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UTC考点。

慧飞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中心,是全球无人机领军企业——大疆创新DJI的全资子公司,为客户提供无人机培训服务。慧飞采用国内首个专注于无人机应用技能的UTC培训体系。在近年来陆续为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国家大型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人员培训服务。目前河南考点有两个,分别是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东校区和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此次合作是对我院无人机专业的认可,不仅可以通过考场实地操作和模拟训练提升专业学生的实践和应用能力、提升技能水平,而且也将对专业建设、师资培养以及实训室建设有所提升。我院将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深入继续教育改革,大力开展各类高端培训,培养高素质专业技能人才,充分发挥学校的优势,为职业教育增值赋能。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院将充分发挥“慧飞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中心”作用,注重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相互影响,构建与理论相衔接的实践教学培训平台,积极与部队、地方兵役机关、大疆创新DJI、武汉翔恩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知名企业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军政校企”深度合作,联合开展国防人才培养,按照部队和企业需求,共定人才培养方案,共设课程标准体系,共建军事和专业实训室,进行“菜单式”专业学习和技能培训,服务国防人才培养,发挥校企专业资源优势,打造无人机应用技术特色培训品牌。

近年来,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坚持走产教深度融合之路,专业建设对接产业需求,人才培养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扎实推进。学院将以此次合作为依托,探索产教深度融合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四链融通”,构建产教良性互动、校企优势互补的深度融合、协同创新发展格局,打造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的先行示范和创新标杆,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