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武术学院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2   阅读次数:1400

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师生爱绿护绿、重视环保的责任意识,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精神和实践操作能力,2024年3月12日,武术学院辅导员李可欣老师带领体育教育专业广大团学青年组织“他们种下希望,我们浇灌成长,共同传递绿色”的主题团日活动。

在春意盎然的时节,我们迎来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浇树活动。这次活动不仅是为了美化校园环境,更是为了传承大三学长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共同浇灌那些已经在校园土地上生根发芽的树木。

这些树木,每一棵都承载着嵩少学子的期望和祝福。他们在校园里度过了自己的青春岁月。如今,它们成为了连接过去与未来的桥梁,将学长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后来者。

浇树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他们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捡垃圾,有的负责挂树牌,还有的负责浇水。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期待,仿佛看到了自己亲手浇灌的树木,未来能够茁壮成长的样子。

这次浇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传承的重要性。正如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所说:“这些树木是学长们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好好照顾它们,让它们成为校园里的一道美丽风景。”

除了美化校园环境外,这次浇树活动还具有深远的教育意义。它让同学们明白,每一棵树木的成长都需要时间和耐心,就像他们的成长一样。同时,通过传承学长们的精神,他们也学会了珍惜和感恩。

未来,这些树木将继续在校园里生长,见证着一代又一代嵩少学子的成长和变化。而我们也将不断努力,让这片土地变得更加绿意盎然,让学长们的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这次浇树活动是一次成功的实践,它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绿色带来的美好,更让我们明白了传承和创新的重要性。希望嵩少学子像树一样,踏实笃行、向下扎根,积极进取、向上生长,在岁月的年轮里留下成长的脚印,迎接属于自己的收获季节。祝愿嵩少师生,有树可栖,未来可期。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校园环境而努力!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