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我为校园来添绿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3   阅读次数:1676

“一年好景春尚在,最美不过三月天”。春天是富有活力和生机的季节,天际渐暖,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增强同学们兴绿、植绿、爱绿、护绿意识,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由信息技术系辅导员张月杰、张瑞两位老师带队,软件技术23级和计算机应用技术22级学生联合进行了植树绿化活动。

软件技术的同学们浇水、松土、施肥、大家手持铁锹,给树苗松土,把压到树苗的石头给搬走,培土浇水,干劲十足,不亦乐乎。在志愿者班委们的带领下,大家有条不紊地进行。参与活动的同学开心地说道:“现在越来越讲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特别是大学生,一定要灌输这个意识,实践就是最好的方式!”

计算机应用技术22级和软件技术23级的同学们互帮互助一起清理了排水口、树根缠绕的垃圾。每个人都积极参与,认真打扫这片区域,不放过任何一点垃圾。同学积极参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清扫区域变得干净了很多。

校园添绿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通过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体验到了“为春天添绿,为校园添彩”的快乐,同时也体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