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8   阅读次数:1954

三月春风正当时,雷锋精神共传承。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3日下午文化传播系辅导员李佳润带领体艺231、中文231、行管231、行管232四个班级共计15名学生前往常青路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

志愿者和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清扫道路及绿化带,清整卫生死角。活动现场,志愿者小组分工明确、井井有条、互相帮助,对社区周围的环境进行仔细清扫。志愿者们认真的态度,赢得了社区工作人员的高度肯定。辅导员李佳润说:“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清洁了我们生活的家园,也清洁了我们的内心。希望我们的青年一代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争当新时代的螺丝钉,‘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做新世纪的雷锋,雷锋精神永远长存。”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还发挥了共青团员服务群众的作用。同时将自己融入社会生活,凝聚志愿者们主动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营造全民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