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政务部   发布时间:2021-09-24   阅读次数:2683

各处室、各院(系、部):

根据国务院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2021年国庆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因国庆节后即将开学,为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工作。中层干部和需要做返校准备工作的人员(具体名单由各部门确定,9月26日前报人事办公室):10月1日—10月2日放假,10月3日正常上班。其他人员:10月1日—10月7日放假。

二、调课安排

9月26日(周日)正常上班、上课(上周一的课),10月9日(周六)正常上班、上课(上周三的课)。

三、相关要求

1.各院(系、部)要集中对师生进行假期安全教育,主任、学管副主任、辅导员、教练员假期要与学生保持密切联系。

2.教务部要落实好节日前后教学事宜,保证正常的教学管理秩序。

3.保卫部门要加强假期间校园安全巡逻与巡查,特别是对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保障校园安全。

4.各部门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好留校工作人员。全体中层干部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及时完成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党政办牵头落实值班岗位责任制,保证值班人员坚守岗位,确保信息及时上传下达。

5.全体师生员工假期不出行,不前往高中风险地区。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证身体健康,按时进行钉钉打卡。学生未接到返校通知前,一律不准返校。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