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我院学生参加安阳-汤阴“周易杯”汤河湿地公园马拉松赛并获得优秀成绩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4   阅读次数:4678

2023年4月29日,安阳-汤阴“周易杯”汤河湿地公园马拉松赛顺利举办,马拉松不仅是一场运动,更是一项文化,蕴含着挑战自我,突破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品质,同时它还与城市文化、公益文化、志愿文化、礼仪文化紧密结合等,马拉松吸引了广大马拉松爱好者。为了弘扬体育精神,院团委组织我院多名长跑爱好者奔赴比赛。

在马拉松的过程中,我校学生展现了嵩少学子坚韧不拔,永不言弃,勇于拼搏的精神,他们紧跟队伍,稳定发挥,掌握好每一段的节奏,最后,蓄力冲刺! 

我校参赛选手表现优秀,在马拉松赛事上跑出了优异的成绩。具体结果如下:

图片

安阳-汤阴“周易杯”汤河湿地公园马拉松赛至此结束,在此,我们对获奖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马拉松是一场体力与心智的磨炼,人生漫漫何尝不像一场马拉松呢,相信他们在日后的人生之路上也能奋发有为,顽强拼搏!也希望他们能带动身边的人爱上马拉松这项运动,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马拉松的队伍中来。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