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我院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7   阅读次数:3040

11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院长刘少鹏、党委副书记王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务部主任谷俊主持会议。

王占强从领导重视到齐抓共管,从科学调整招生措施到完善宣传工作机制,全面梳理分析了学院招生和宣传工作的基本情况,总结了学院近三年招生宣传工作的亮点成效。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成绩得到社会广泛认可。王占强指出,适应新时期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形势,促进教育强国建设,需要充足而优质的生源,这也是学院得以生存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近年来,高校间生源竞争日益加剧,新高考招生制度改革给高校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宣传对招生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升全院师生的招生宣传意识、提前谋划部署招生宣传工作,打好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的“主动战”、“攻坚战”、“持久战”。

刘少鹏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从武术职业教育的角度对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刻解读,指出宣传工作就是日常工作、思想工作和育人工作。他充分肯定了招生宣传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要求。他表示,宣传工作是展示学院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的重要窗口,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学院办学特色成就、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成效等优势,对内凝聚人心,形成发展合力,对外讲好学院故事,树立良好形象。让招生工作更有底气、更加自信,进一步提升对优质生源的吸引力。他强调,要不断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和培训,动员一切力量参与到宣传工作中,人人要争当学院宣传员。要进一步提炼宣传重点、亮点,有计划有目标输出好学院特色品牌,讲述好学院武术职业教育的故事。要注重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提升宣传工作实效。要结合学院办学定位、深入挖掘提炼内涵特色亮点,做好校园育人氛围建设。要聚焦育人使命,把育人观念贯彻到宣传中。就全力做好下一阶段宣传工作,他提出“四位”要求,即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把思想教育贯穿到位,把树校风、教风、学风作为宣传工作的定位,让树立学院良好形象永不缺位。

会议结束后,宣传部将对各部门宣传员和学生宣传队伍进行培训。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