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我校选手在第11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上勇夺1金1银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7   阅读次数:2244

11月24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11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在深圳简上体育馆开幕。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代表队参赛同学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发挥出色,最终斩获1金1银的佳绩。

本次比赛是我校空手道运动队备战大学生体育赛事的重要比赛之一。在集团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空手道队员从零基础开始,在郭小涛等教练的专业指导下,刻苦训练,并注重心理素质的培养,专业技战术水平的提升。赛场上,参赛队员灵活运用技术沉着应对,经过顽强拼搏,展现了敢打敢拼的良好精神风貌!

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是中国大学生最高体育赛事之一,参与高校多、影响辐射广。第11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共吸引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京体育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全国各地共50多所高校的50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空手道运动作为一项对抗性武道项目,在塑造健康体魄、提升个人修养等方面颇具重要意义。

通过参加此次大赛,同学们结识了来自全国各高校的专业选手和专家,与高水平的队伍同场竞技,增长了见识,提高了技术。老师们也丰富了大赛经验,拓展了教育视野。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为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建设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