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我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8   阅读次数:2018

春回大地万物醒,植树添绿正当时。为了深入引领广大青少年和社会公众传播绿色理念、参与植树造林,3月7日上午,由共青团郑州市委、共青团登封市委、国电投河南公司团委联合举办,活动主题为“‘碳’路美好,共植未来”的义务植树活动如期举行。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团委组织3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登封市石道乡陈家门村(郑州市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登封添新绿。

在前往郑州市全民义务植树基地的途中,同学们齐声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强军战歌》,以歌曲为引子,开启了今日的义务植树活动。

志愿者们顶风前行,临风不惧 ,早早的来到植树现场。按照预先分组,有条不紊的投入到植树行动中。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齐心协力,挥动铁锹,挖坑,铲土,扶苗,踩土,定植,浇灌……一个个红马甲,仿佛春天的使者,带着暖意,将心中的温情播撒到每个角落。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的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契机,以传承雷锋精神为支撑。大家携手协力,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其中,历经努力,共种植五十株树苗。不仅美化了环境,更为师生们带来了清新的空气和愉悦的心情。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大家的努力,为绿色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传递了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和优秀的志愿服务精神。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