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河南省军区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1   阅读次数:2388

近日,学院收到来自河南省军区警卫勤务队的感谢信,信中对学院教练韩罗德带领学生朱宇豪、邱厚林精心组织武术节目《龙腾四海》参演“铁心向党,同心奋进”迎新春联欢晚会表示感谢。

信中指出,我校师生指导参演的武术节目《龙腾四海》受到部队领导和广大官兵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学院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精湛的专业水准。鉴于此,河南省军区决定对学院师生送来感谢信和锦旗,以此来表达对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再次表示诚挚的感谢。

此次演出,不仅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强了军民凝聚力,谱写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精彩篇章。近年来,学院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在促进国防建设、提高青年大学生国防意识、增强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后,学院将更积极地与部队共叙情谊,谱写军民共建的新篇章!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