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信息技术系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2   阅读次数:1355

为使学生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根植于心,躬身实践,落实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信息技术系于2024年3月12日——3月14日,在实训楼门口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免费为同学们提供打印复印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旨在为学生提供便利,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和谐的校园,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前期信息技术系学生会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宣传,鼓励同学们打印自己所需的学习资料,提升同学们对学习的重视程度,激发学习动力。活动当天,现场气氛活跃温馨,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和同学之间的温暖。

信息技术系学生会始终秉持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积极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免费为学生提供打印复印服务。这项活动自推出以来,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此后也会将此项服务作为常态化,为同学们提供便利,同时使奉献精神传递下去。

活动开展期间,信息技术系的志愿者们坚守在打印复印设备前,为前来打印复印的学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他们不仅耐心帮助学生调整打印设置,还确保打印出的文件质量。此外,在打印过程中,学生会成员们积极引导学生们选择双面打印,减少纸张浪费。同时,他们还鼓励学生们将废纸回收再利用,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总的来说,信息技术系“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免费打印复印服务,不仅解决了同学们的实际问题,也通过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奉献意识。为同学办好事、办实事,努力提升同学们的满意度、大局贡献度、校园认可度,信息技术系也会将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推进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建设。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