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我校召开2024年专升本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4   阅读次数:1692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文件精神,加强学校专升本考试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专升本考试安全、有序、平稳进行,3月23日上午,我院召开2024年专升本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占强、纪委书记牛超群、副院长滕俊峰出席会议,考务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部主任常学川围绕强化组织领导、报名资格审核、标准化考点建设、考前诚信教育、考点周边环境治理、试卷安全保密及考务管理等几个方面对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提出了工作要求。

王占强传达了2024年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介绍了本次考试最新要求,分析了当前考试安全面临的形势任务和风险挑战。他指出,专升本工作是家长、学生、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工程,是学生的第二次高考和重要的人生抉择,事关学生发展和切身利益,事关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校风学风建设,事关学生高质量就业,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他强调,一、提高政治站位。专升本考试关系到学生的未来发展,要对考试工作高度重视,严格要求,切实服务好学生。二、明晰工作职责,责任到人。要细化工作安排,明确职责分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三、措施上要保质高效。重视工作细节,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做好跟考生相关的各个方面的具体工作,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考试氛围和环境。四、工作上要协调配合。各部门之间要保持协调沟通渠道畅通,相互配合,确保学校2024年专升本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