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郑州市委政研室到我院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30   阅读次数:9389

7月28日上午,郑州市委政研室高等职业教育调研组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高等职业教育工作。座谈会在教育集团一楼会议室举行。市委政研室副主任罗谷仁、市委政研室三级调研员刘海原、河南民办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王建庄、城乡建设处处长胡明、市教育局高教处主任李占领、文化社会处副处长孙钰翔出席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田逸,院长刘少鹏,党建指导员、党委副书记黄彦辉,党委副书记王占强,纪委书记牛超群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田逸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郑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将认真听取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发挥优势,纠正不足,进一步提高办学层次和水平,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刘少鹏围绕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情况、科研工作和学院升本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取得的办学成绩,并对学院在发展建设过程中面临的一些实际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希望得到支持的具体事项。

市委政研室副主任罗谷仁指出,此次调研表明了郑州市委市政府领导对高等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是为了了解当前职业院校的发展情况,了解学校的升本推进情况。通过调研,了解到了很多有效信息,为政府决策提供了参考,针对学校提出的问题,调研组下一步将向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议,并全力支持学校的升本工作。

最后,双方就学院发展的一些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