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学院到登封市人民武装部开展“八一”走访活动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02   阅读次数:11272

为积极弘扬拥军传统,加强军地融合发展,在“八一”建军节当天,学院党委书记田逸、党委副书记王占强、学务部主任王振刚、国防教育学院院长杨冉等一行前往登封市人民武装部开展慰问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情深。党委书记田逸代表学院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感谢登封市人武部多年来对学院国防特色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和继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共存共进,促进双拥工作更好地发展。

登封市人武部李长鑫部长对学院到军营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当前登封市武装工作的情况,尤其是近年来学院促进登封市武装工作的辉煌成绩。李长鑫部长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军地合作,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充分发挥部队的优良传统,助力学院国防教育向好发展,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和素质,丰富军地融合发展的新内涵,军地双方将共同推进国防建设的和谐发展。

临别之际,双方都表示要再接再厉,把多年来建立的军地融合发展经验发扬光大,共同谱写双拥共建的新篇章。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充分发挥自身的武术特色优势,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坚持把“国防与安全领域”作为人才培养的方向之一,成立国防教育学院,与部队联合精准培养高学历、高水平、高素质的特种作战人才,先后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北部战区、中部战区分别签署“特种作战人才培养输送基地”、“军地两用人才培养基地”、“特种人才精准培养输送合作协议”并揭牌,每年向特种部队输送优秀毕业生一百余名,累计为军队国防现代化建设培养了3000余名优秀的军事技术技能人才。学院也将继续突出自己的武术特色,强化自己的武术优势,加强国防教育力度,促进军地融合发展,为“强国梦”、“强军梦”做出更大贡献。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