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学院27名学子参加央视春晚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02   阅读次数:7162

武术短剧《乳虎啸春》时长六分多钟,功夫小子们把少林童子功、十八般兵器、猴棍、象形拳、连续前空翻、空中抛人等武术元素,通过巧妙的编排和串联在节目中进行展现,功夫元素颇为突出。节目用武术短剧这样的形式展现,表现手法新颖,让武术节目看起来“很不一样”。


第18次、27名同学、3个多月……这些数字背后是嵩少人火热的春晚情怀,也是嵩少人无怨无悔的辛苦付出。自2021年10月下旬,近百个日夜,克服了重重困难,将参加春晚作为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拼搏的精神,展现了嵩少学子的蓬勃向上的良好风貌,也得到了导演组的高度赞誉。“近百天的艰苦排练,不敢有丝毫懈怠,只想在春晚舞台,让节目呈现出最好的效果。”朴实的语言,充分展现了嵩少人的初心和使命。功夫不负有心人,除夕夜,学院27名学子参演的《乳虎啸春》,为全国人民带来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武术表演,展现了嵩少学子的熠熠风采。

助力春晚,是我们的机遇;默默坚守,是我们的态度。从2004—2022,尽管每一次出征春晚都是不同的人,但没有改变的是嵩少人的凝聚力和团结向上的精神,一届届的嵩少人在用实际行动为我们共同的荣誉拼搏着、努力着,这也是他们带给嵩少最好的礼物。让我们共同期待嵩少人在新的一年,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