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生返校及校园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18   阅读次数:5457

2月17日下午,我院在1404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生返校及校园安全工作部署会,对学院春季开学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纪委书记牛超群、副院长罗连营、学务部全体成员、各院系学管主任、全体辅导员和教练员参加会议。

会上,罗连营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对我院春季复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通报了登封市教育局、郑州市教育局的审批情况;分析了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2022年河南省各级各类安全工作要求,并对2022年的学院整体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牛超群向与会人员传达了集团安全会议工作精神,对学院理事长、集团总教练刘海科教授在集团安全会议上的明确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压实了各项安全工作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实现2022年校园“零事故”。

学务部主任王振刚从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时间、返校条件、返校前准备、返校过程中以及返校后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对全体学管老师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实现“平安开学 开学平安”的总体目标。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